首頁 > 鐵捲門馬達維修更換

汽車晶片 

因鑑於原廠新增一支遙控器晶片鑰匙或再生一支汽車晶片鑰匙較貴且也須等候時間較久,而本店家使用的材料為原廠料,且現做現好,價格也較平價,希望藉此服務能夠幫到您喔!!
 
 
PS:
1.遙控器晶片鑰匙大多都可換殼,若您的遙控器按鍵有破損皆可打電話或來店詢問換殼之事!!
2.遙控器晶片鑰匙大多都可換摺疊殼,若您的遙控器想換摺疊殼皆可打電話或來店詢問換摺疊殼之事!!
 
3. 請切記,網路拍賣價格較低所得標的汽車晶片遙控器品質的穩定不一,嚴重影響遙控器使用壽命電池使用期,若您想從網路拍賣中購買汽車晶片遙控器,請您一定要記住這點唷,清華專業鎖行提醒您!!(※備註:品質較不優的遙控器因需要較高的電量才可使遙控器正常讓汽車接收,所以每按一次所耗的電量是品質較好遙控器所耗電量的數倍以上,而長期使用電量較高的遙控器,會造成遙控器電池須常換外,也會影響遙控器裡的IC板迴路,容易造成遙控器壞掉)
 
有我們服務和品質的把關,讓您可以安心使用,且商品一率享有1年保固,讓您更放心使用我們的商品。
 
汽車晶片案例製作實錄在 FB清華專業鎖行粉絲頁 (點擊進入)
 
 

 

PAGE TOP